ETtoday 鍵盤大檸檬

男生喝就被「欸?」的5種NG酒,原來櫻花妹只愛這一味,還有 1 則最新報導

Link to 
			ETtoday 鍵盤大檸檬

男生喝就被「欸?」的5種NG酒,原來櫻花妹只愛這一味

Posted: 07 Mar 2016 06:00 AM PST

男生喝就被「欸?」的5種NG酒,原來櫻花妹只愛這一味
前幾天小百合和高中時代認識的一名學弟相約吃飯時,突如其然被問到:「學姊妳下班都不會去居酒屋喝酒嗎?」這時我才意識到,小我好幾歲、被我叫弟弟的都已經大到可以去居酒屋喝酒,醉談心事的年紀惹。大多數的人去居酒屋喝酒是圖一個放鬆,不過如果是像我學弟那樣,常常都不是一個人去的話... 《詳全文...》

和「有寵物」情人交往5悲劇,想親熱一下都像在犯罪

Posted: 06 Mar 2016 06:00 PM PST

和「有寵物」情人交往5悲劇,想親熱一下都像在犯罪
喵長大後最大的夢想(之一)就是和心愛的人一起養一隻狗~假日帶牠去狗運動公園遛噠遛噠~覺得這樣超幸福的>////<不過今天寫這篇,是打算要讓跟我有一樣粉紅泡泡的女(男)孩夢碎的(哪泥),有網友分享了:其實和有養寵物(而且非常溺愛牠)的另一半交往,會發生以下5種慘案 《詳全文...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ey88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