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 鍵盤大檸檬

9種詭異性愛娃娃..口渴就搓她胸部?!,還有 2 則最新報導

Link to 
			ETtoday 鍵盤大檸檬

9種詭異性愛娃娃..口渴就搓她胸部?!

Posted: 31 Jul 2015 05:00 AM PDT

9種詭異性愛娃娃..口渴就搓她胸部?!
說到性愛娃娃/充氣娃娃,大家都知道是用來發洩性慾、得到快感的工具。隨著科技進步,性愛娃娃的外型與觸感越來越逼近真人,有時候逼真到有些嚇人⊙▃⊙今天就來看看9種詭異的性愛娃娃,恩真不知道設計師在想什麼啊 《詳全文...》

超悲劇動漫改編 悟空...真的是你?

Posted: 30 Jul 2015 09:30 PM PDT

超悲劇動漫改編 悟空...真的是你?
酸酸們最近有追「死亡筆記本」日劇版嗎?繼最近的「死筆」日劇版有崩壞的傾向,讓我想起之前曾經看過幾部超噴飯動漫改編的日劇、電影〈我媽問我為什麼跪電腦前看...〉,真的是慘不忍睹阿!今天抖樹就來盤點一下「超悲劇動漫改編」。 《詳全文...》

妳不要我帶走!盤點韓劇想抱回家的揪心男二

Posted: 30 Jul 2015 08:00 PM PDT

妳不要我帶走!盤點韓劇想抱回家的揪心男二
對一部好看的韓劇來說,除了劇情吸引人、主角男的帥女的美外,更少不了「男二」深情付出的揪心推力。所以才會有「男一是女主角的,男二則是觀眾的」名言,自從呆呆狗開始迷上韓劇後,默默看了不少氣勢暖壓男一,讓人想直接打包帶走的男二角色 《詳全文...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ey88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